close

又是個與蚊子搏鬥的夜晚..

很好..房間太大..只要往床下一鑽

根本沒辦法解決它..

換來是我無法入眠及奇癢難止...



前天..

得知朋友剛分手~

四年的感情....

想必很痛吧....

四年的習慣..四年的依靠..四年的保壘..

一夕之間要一個人堅強..難吧=.=



分手是她提的..

人家說提分手的那一方比較不會心痛..

我不以為然..

因為..真正愛過的感情..

要分開.都是令人們錐心的...

縱使事過境遷..

當回憶湧上心頭時...

那酸酸的水滴仍會往眼眶冒..



睡不著的夜..



傷口

詞曲:袁惟仁 演唱:張智成



我們彼此留下一個無法痊癒的傷口給對方

痛著醒來 痛著入睡

即使早已遠離 當時的戰場

遺憾昨日的笑容無法出現在今天的臉上

那些模樣 歷經滄桑

寧願提醒自己 該如何學習遺忘

傷口被時間賄賂

傷口讓勇氣沉默

傷口沒收了原本屬於我藍色的天空

你還是可以溫柔

傷痛讓我去承受

傷口竟成了如今找尋你的線索



很棒的一首歌..

簡單的吉他伴奏..

我喜歡..只有簡單吉他伴奏的歌..



或許..找到彼此不會要求對方太多的感情..

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吧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