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blog了..

自從上一篇po完之後都一直在忙...



回顧這一學期..

真的是馬不停蹄的做了很多事..

考了很多試..



但感覺自己真正想學的東西,

沒辦法好好的學,

或許是我的時間分配的不太好吧..



但總覺得在課業裡的一些本份的事情沒做好..

要去做自己想學的東西..

心裡總會覺得不太好..



整個學期都被一些考試推著跑..

乙級學科花了快三個星期..(是我太蠢嗎..看這麼久..)

接下來期中考花了一個多星期..

期中考完只有二個星期的做研究時間..

之後發現乙級術科1/4就要考..

所以乙術又花了三星期..

考完乙術準備期末考又花了一星期..



所以我研二上的一半都在準備考試..XD

學期結束..

2/1又要考預官....



一堆考試..



但是這學期應該是我變成Lab裡的老鳥了吧..

比較能夠調適研究的進度..

以及Lab的風氣..



比較能夠照我自己的步調走..

之前就是因為找不到一個平衡的狀態..

搞得整個心情非常非常不好..



都走過來了,

剩下最後半個學期..(希望是最後半個學期)



再把我的論文完成..

我就可以向下一個階段邁進了...



但..問題又來了..

我要做什麼工作阿...



又是一個值得好好深思的問題..

從小做選擇到大.



這一個,

一定要好好選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0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